私自下載本公司網站圖片使用,就是侵權到本公司智慧財產權

2019-08-05

許多網路賣家,未經本公司授權,私自下載擅用本公司的網站產品攝影圖片和產品介紹圖片後修改,已經侵害到本公司的智慧財產權,有些不肖業者甚至販賣非本公司的產品,魚目混珠欺騙消費者,已經嚴重破壞本公司信譽,本公司必定訴諸法律行為,務必要此等不肖業者,付出侵權代價。

本公司網站上所有產品攝影圖和產品介紹圖,都是本公司設計部門,長期努力的成果,是屬於本公司珍貴的智慧財產權;應該被尊重和保護。所以未經本公司書面授權,私自下載或修改後公開使用,就是侵權行為,一經查獲和檢舉本公司絕對會訴諸法律,追究到底!絕不姑息養奸。

使用本公司產品攝影圖和產品介紹圖,販賣非本公司商品,不但是侵害本公司智慧財產權,危害本公司信譽,更是對消費者的一種詐騙行為。本公司特設專職人員,針對此行為在網路上查尋,以求維護本公司和消費者權益,一經查獲此侵權行為必追究,敬請仁人君子和業者自重!

侵犯著作權須負"刑事責任",會留下案底

TOP